的人,他的,有什么,好了,是他
提問: 分手了我還在想著他,我真的快崩潰了,好痛好累 問題補充: 我真的快崩潰了,都已經分手了可我卻還一直感覺還有緣份還在抱希望總覺得過一段時間他還會來找我,我真的又痛又累,我到底該怎么辦,我努力的在調整自己,讓自己不要去想他不要去回憶過去,可腦子不聽使喚,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的往外流,我還會想著去給他打電話讓他再陪我一天,可是我不敢打也不敢想了,因為我說了最后一次,他說對我來講沒有最后一次的,可我這次真的很努力了我忍著沒有去拔他的電話因為他說一看到我的電話就煩,他害怕接我電話,他說我那樣做他感到很煩,我知道他已經不值得我為他流淚傷心了,可是的心很痛,感覺變成了錯覺,我的苦應該往何處講.分手的朋友是不是也會像我這樣呢?感情結束之后還會感覺好像還會走到一起好像還有希望似的,是不是也會像我這樣的錯覺呢?現在的我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医师解答: 愛一個人很難,忘記一個人更難,你們為什么分手呢?既然是你提出來的,更不應該回頭,應該你在之前就想好了,就應該做到忘記他的準備,不管有多難,當初我男朋友和我分手的時候是他提出的,我既然讓自己忘了兩年多,我嘗試了各種的辦法,所以不管是誰提出的,既然是分手了,沒有挽回的機會的話,彼此都要認真地去忘,哪怕再難?
有些時候需要做的勇敢點,該忘記的人一定要忘,該留的人一定要留。知道什么意思了嗎?
好好的,沒有什么大不了的,想開點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