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你是,有什么,有一,也有
提問: 很愛很愛她 卻怕拒絕 問題補充: 說出來可能有點難以置信 我大一才真正的喜歡一個女生 以前也有感覺好的 但是對方轉學了 也就不算了 但是現在我好象真的喜歡上了一個人
他是我們班的 看起來很漂亮(情人眼里出西施~)我們上大學開始的時候隨都不認識誰 現在也是 我只知道他的姓名 年齡 可是我很喜歡他 說白了 這個也算是初戀吧 現在在開學的1個月內我們也沒有說多少話 因為我很怕 我沒有經驗 我怕他會拒絕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辦!可是 我卻是真的很喜歡她! 可是她到現在好象還沒有注意到我 我該怎么辦 怎么辦啊 我求求大家幫幫我 我會感激你們的!
現在我只有15分 也只能先給15分了以后有了 一定百分奉上! 請你們給我全套的作戰方案 各個地方都有細節補充的 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喜歡她,就想方設法引起她的注意,平時沒事多跟她聊聊,哪怕是沒有話題也有要死掰話題.不行你就多準備些笑話~多跟她的朋友接觸接觸,能夠從另一方面多了解你喜歡的女孩的愛好,性格.然后你就大膽的開始行動吧!記住,一定要耐心+細心.否則一個對你從來都沒有什么印象的女生是很難對你有意思的.除非有一種可能.你是帥哥,你是她碰巧喜歡的一型.加油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