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叫我,口音,生僻字,老公
提問: 爸爸姓程,媽媽姓蔡,小孩子應該取什么名字好呢?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我本著認真負責的態度向你提議。。名字叫什么最好還是和孩子他爸商量。。呵呵
但是一定要在起名的時候注意以下兩點(這是我在生寶寶前就和老公討論并通過的):
1、名字的最后一個字一定要是開口音。。尤其不能用爆破音。。開口音喊起來聲音響亮。。舉個例子:我姐姐叫靜。。我叫波。。你站在學校三樓陽臺叫我倆。。喊破喉嚨也保證我們聽不到。。
2、名字一定不要用生僻字和難寫的字。。孩子要寫一輩子啊。。你想。。那么小就要寫那么難寫的字。。何苦為了顯示大人的學問去附庸風雅。。。我要是叫一。。二。。考試的時候比人家要多出好幾分鐘的檢查時間呢。。呵呵。。開個玩笑
總之。。我只是建議。。名字很重要。。請一定慎重~~
我們家老公姓王。。我經常叫囂著叫我們家寶寶起名字就叫“王大”。。或者叫“王阿大”。。叫的多響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