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很重要,室外,如你,假如你
提問: 我怎么勸我的媽媽多去鍛煉呢? 問題補充: 我的媽媽是一個內向的人,不是那種可以與一群大媽在一起說說唱唱的人。以前住的地方有個公園,那里有人帶著練一種拍手的功,她就遠遠地站在后面跟著練。現在搬家了,雖然旁邊也有一個公園,但是里面沒有了像以前的那種活動,我媽每天除了去買買菜,周末可能跟我爸一起去逛一下商場,幾乎沒什么運動。她已經檢查出了糖尿病,而我又在北京求學,不能陪她。

誰又相似經歷,能告訴怎么樣才能說服自己的母親改變一下觀念,多去運動呢?我知道這很難,但也要去做啊!還有,或者有什么辦法可以達到這個目的,比如給她偷偷報上一個集體活動的名,然后她慢慢的去參與,自然就習慣了。謝謝了!!! 医师解答: 室外活動固然很重要。假如你母親如你說的,性格很內向,你讓她參與共公中,反而造成她心理壓力。不妨買個家庭健身器械,如跑步機,同樣可達到鍛煉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