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心目中,他的,有一
提問: 怎么得到他的心?急求!!! 問題補充: 他是優雅的天秤 雖然并不英俊 但十分有紳士風度 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他看問題很有深度 不過也因此或許易于迷茫 (我也一樣嘛)。
我欣賞他追求完美的性格 注重細節的品質和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
他也喜歡過我的 也吻過我的 可是最后他判定為對我只是喜歡 不是愛…… 過了好久 我還是忘不了他 我想真要采取行動了 真的不想失去他 還有一年多的時間就要分離了
請問大家他這種到底喜歡什么樣的女生?我其實也很追求完美 比較有深度 也很愛打扮 也比較漂亮 為何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心誠者進 萬分感謝!謝絕水
我再重申一遍 本人并非那種有胸無腦的女生 請勿在這個問題上糾纏 不要跟我說什么也許他喜歡有內涵的 難道我沒有?我真的愛他好深 傷也很 医师解答: 讓我來說兩句,看看能不能對你有所幫助

聲明:本人對星座一竅不通,也不感興趣,所以,分析跟星座無關

從你的描述來看,他是個理性,冷靜,成熟的人.追求完美,注重細節.
呵呵,不幸本人就是這樣的人
這樣的人,行為非常理智,看問題入木三分,做事情謀定后動.追究極致完美.行為幽雅得體.通常比較內斂,感情豐富但不太外露.自信,篤定,尋常很難改變他的看法.
這樣的人通常容易有一個缺點:因為太過追求完美,一旦遇到重大挫折,容易受到打擊.
在感情上,感情豐富細膩但比較內斂不張揚.正是因為這樣,一旦遇到他心目中的人,熱烈的感情便噴薄而出,一發不可收.
所以,如果你想得到他,你就要成為他心目中的人.
那么他心目中的人是什么樣子的呢?
通常,不管他有沒有去想過或設計過,總有一類人是可以讓他激動的.
如果他沒有明確的設想過,那在他的潛意識里也會有這樣的女子存在.通常他比較看中女子的氣質,或優雅,或憂郁,或熱烈,或淡定.這個不一定的.要靠你的蘭心惠質靈敏嗅覺去發現.如果,你在某一點上能打動他,能撥動他內心的某根弦,你就成功了大半了.
希望我說的這些能有點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