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太多,也可,睡眠,晚上
提問: 小寶寶睡眠、飲食、大便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小寶寶有周大了,出生到現在睡眠不是很好,容易驚嚇。喂母乳和奶粉多會溢,有時量很多,大便綠色,有里出有黃色,但是不多。去醫院看了醫生開幾種藥,可是吃了不見好。這幾天大便有塊狀。這些問題請專家解答一下。 医师解答: 嬰兒晚上睡不安的原因很多,往往與睡眠條件不好引起不適或身體有病有關,也有可能是缺鈣的表現。其他原因如饑餓、被子蓋得太多、尿布濕了或尿褲太緊等;幼兒睡眠不好也可與睡前過度興奮或緊張、日常生活的變化,高白天睡的太多也可影響晚上的睡眠。
溢奶可能是喝多了,你要按量給她喝.喝完后要讓她打飽嗝.而且不能讓孩子翻滾,爬行,輕輕地拍她一會,一般10分鐘左右在讓她活動,這樣就不會吐奶了.
寶寶的便便不好,可能是消化不好,吃"媽咪愛"或者把山查片用水熬好,給她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