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切成,程度,和你
提問: 男人的敏感問題! 問題補充: 你是否對你的未婚妻以前有過那種事!
這個是 個敏感的話題,我的未婚妻和她的前男友零接觸過,現在只有我知道,至少我家人不知道,我有不知道他們知道后會抱以一個什么樣子的態度!
大家真心的來說說看,你們覺得如果這個事情發生在你們身上,你們是什么態度,我聽的大道理多了,道理管道理.
生活可還是生活,在單位以后給人知道了,人家又抱一個什么態度!流言蜚語會淹死人的,你們覺得呢?
說真愛,我的確是愛她很深,有些事可以改,有些事情有點難說.
各位請給我點意見,不要說大道理,換位思考一下,我是應該放棄還是堅持!我并不是圖女方什么!是真的愛他!但又不想愛得很累! 医师解答: 你會愛上一個人,說明這個人是你的意識、潛意識綜合對方和你自己各種條件后,下了判斷,判斷對方是適合與你共同生活,養育兒女的人,因此才會對你的腎上腺素下命令,讓你愛上她。
你愛的程度,說明這個人適合你的程度
如果你真的愛得很深,就說明她真的很適合你,你可能這輩子也碰不到下一個這樣適合你的人了。

上天把一個蘋果切成兩半扔進這個世界
當蘋果的一半遇到另一半
卻因為另一半摔掉了一塊
就離開了它
那不是很悲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ooiboag 的頭像
    xooiboag

    xooiboag的部落格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