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魔力,的是,如果你,都不
提問: 可以幫我推薦幾款電腦游戲么? 問題補充: 到這里來借一下人氣,什么游戲經典好玩呀? 医师解答: 如果是網游的話...你去www.17173.com上看看吧
里面很詳細
不過,我現在在玩魔力寶貝.呵呵

以前還玩過傳奇,奇跡,QQ幻想,魔獸世界,最后還是轉回魔力了

如果你玩單機的話,我給你推幾個
如果你喜歡玩速度型的單機,那就試試極品飛車8-地下狂飚2和極品飛車9,這兩部都屬經典
第一人稱射擊游戲,你可以試試:抗日-血戰上海灘
另外,還有一款,不得不說.我玩了幾遍通關了,但是每次過程都不同.很爽的.名字叫<鬼舞者>,我當時玩的是鬼舞者3

單機我現在不怎么玩了.報歉.只能給你這點建議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