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家里,冷色,你也,要想
提問: 我家是白墻+黑胡桃門/電視柜,該如何挑選挑選沙發、茶幾和配色? 問題補充: 我比較喜歡布藝的,而我母親喜歡帶木扶手的:(......
我家客廳的面積是19.5平米,長方形,沙發最好兩千人民幣左右,茶幾500左右,請高手、高高手們多多指點,小弟拜謝了:)
前兩天在香河家具城看到了1300的3米1轉角布藝沙發,使當地小廠做的,做工看著也還成,不知該不該買? 医师解答: 木扶手的沙發應該沒有2000左右的,如果有你也最好別買。
布藝的不錯,也顯得家里比較溫馨,只是你的家里現在已經是冷色調的了,沙發的顏色就別太冷了,但是也別太艷麗了,最好選擇一些中性的面料。不過最后我還是勸你,要想買好一點的布藝沙發還是要再多花一些錢的,差不多要3000左右的才可以。建議謹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