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的,您的,您在,喝一杯
提問: 小孩半夜哭鬧怎么辦? 問題補充: 女兒已經兩歲半多了,9月份剛上托班就生了兩次病,其中第二次還高燒39度多,那幾天晚上睡得都不太好,老是半夜醒來鬧。現在病已經好了,可半夜還是會經常醒來,一醒就會鬧,最多的一晚鬧四次,嘴里還經常嘀咕“不要、不要”,大人小孩睡眠都很不好,有時抱一兩個小時才安靜下來。家里人分析部分原因可能是因為上托班給孩子一定的精神壓力,畢竟是個陌生的環境。幼兒園老師說她表現很好、很乖、很聽話,只是不太和其他的小朋友玩,膽子比較小。
請教各位專家,該怎么解決呀?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孩子性格一定較內向,建議您在孩子睡覺前給孩子喝一杯熱牛奶,并加上一片維生素c及維生素A,以來可是孩子發育健康,二來有助于孩子睡眠;平時多給孩子一些鼓勵、激勵的話語,給孩子多講一些充滿幻想、勇敢、可愛的故事,并做一些這方面的游戲;保持和老師的溝通,了解孩子在幼兒園的情況。相信您的努力會讓孩子開朗、活潑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