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是,也是,和你,第二天
提問: 等待中--------- 問題補充: 我也是9/16的,因為這是第三次試孕了,前面兩次用試紙有測到PL強陽,功課也做了,但還是沒有懷上,這個月我也不管了,什么都沒有測,基本上從24號到10月6號隔天AA,也不知道有沒有希望,都不知要怎樣才能懷上.因為我老公工作上有應酬,自4月份開始準備要寶寶就沒有占酒了,這么久了也沒有懷上,他們領導可能也納悶,我老公笑說:唉,造人比造原子彈還難. 医师解答: 有戲哦,我也是第三個月試孕了,上個月和你一樣,測到強陽了,前后兩天都AA了,可也一樣沒有中啊,這個月改了一下,測排卵結合體溫,結果卻發現在強陽轉為弱弱陽的時候我的體溫才到最低點,所以那幾天基本上都是早上和第二天晚上間隔開來功課的,相信我們都會一起來孕的。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