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原因,我想,在那,大概是
提問: 我男朋友由于工作原因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和我聯系了,他現在在印尼,沒有辦法上網,我雖然有點擔心,但是 問題補充: 我男朋友由于工作原因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和我聯系了,他現在在印尼,沒有辦法上網,我雖然有點擔心,但是也不是很強烈,心想等他忙完自然就和我聯系了,不像別人一樣會特別想,請問這樣我愛他嗎?
我對他不好的習慣一點都不喜歡,也很苦惱,但是因為他真的愛我,我似乎也慢慢日久生情了,但是這是一輩子的事情,我好擔心,我現在一直想著等他成熟,穩重后再結婚,可這需要漫長的時間,我這樣做對嗎?是不是對他不公平?有時自己也覺得有顧慮就告訴他,但是我嘗試過跟他說,可他就認為我瞧不起他,所以我現在又讓自己相信他能改掉壞毛病,我做這些是愛他嗎? 医师解答: 這事你們之間的事,如果有什么要明說,或是要挑明的事,你們應該當面說
千萬不要象現在這樣在背后自己在那瞎想,琢磨.
兩人在一起,最大的忌諱便是不能坦誠相待.要不然,還不如分手算了

我想他大概是因為工作原因.
要么,就是因為其它一些原因.最好是你找他談一下.心平氣和的坐下談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