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友,也不,和你,的是,她的
提問: 誰能幫我決定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交往有4年了,可是我女朋友在今年的中秋節和我分手了。
這事還要說到兩和月前我女朋友的干哥追我的干妹,但是我女朋友的干哥沒能力追我干妹,就放出謠言說我干妹和他有發生關系。我聽了就去問我干妹,但是我干妹說她沒有,而且我女朋友她干哥還說他得不到的人別人也別想得到,我就去罵我女朋友她干哥。就這樣她干哥就要打我,第一次他打我的時候我沒有還手,但是我被他打段了一根肋骨,第二天我就叫我幾個朋友去打他。我只是打段了他兩根肋骨,我女朋友就和我分手。誰能告訴我,我這是做錯了什么!~~我該不該和我女朋友分手啊!
我想過我不能放手,因為我們已經交往了4年了。 看幫幫我吧!~~
我加賞分了
我再加分了
我繼續家分
医师解答: 看來你們都很不成熟。而且周邊的環境決定了你們不可能在一起。
還有你們的素質可能也不怎么高。文化素養也不見得好。也許你們的年紀還很小,對嗎?
首先,要反省的應該是你自已,是不是質問他干哥哥的時候,語氣重了一點呢?是否沒有心平氣和的談呢?否則他怎么會動手打你?打人
肯定是有動機的。
其次,打了你之后,你為什么不和你女友講,而找幾個人去打他呢?
而且還很刻意的說明他打斷你一根肋骨,你就打斷他兩根肋骨?這樣
的思想本來就有問題。
要明白,問題不是出在你女友身上,而是在你身上,你女友和你分手
這并不代表她不愛你,不重視你,也許她覺得心涼了。也許也覺得很沒面子吧,畢竟你打的是他干哥哥,如果想得到你女友的原諒,那就要改變你自已的性格,做事冷靜一點。做一些使你女友刮目相看的事,挽回她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