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的人,天水,倩碧,我就
提問: 天水&護膚品 問題補充: 我想送他姐姐一套護膚品。但他姐姐在天水,對于天水來說,什么牌子比較好的知名度和口碑?因為我以前送過朋友伊麗莎白·雅頓的,但他們那邊比較偏僻,居然沒有聽過這個牌子,說還不如羽西,我比較暈,所以這次先問問了。謝謝各位。 他姐姐35左右,皮膚比較敏感。 医师解答: 看什么價位的了

歐泊萊的DX的套裝不錯 我送過 感覺很好 天水那邊應該比較干吧 這款很潤 而且可以用很久呢 呵呵 我老媽就在用 很贊 這款的價位在400-500之間 注意哦,歐泊萊的保濕的那款可能不適合35歲的人用 會覺得干啦 其不到應該起的作用

35歲應該注重保濕了 而且現在天氣也涼了 在天水應該更冷了吧 哈哈 我沒有去過 猜得 600多一套可以在網上買到倩碧的3部曲了 倩碧是國際頂級的品牌應該有聽說過了 而且過敏皮膚的都可以放心用 不過你應該選擇黃油的 不要著哩或者無油的 保濕很重要

羽西也不錯 國內的品牌 很好 而且比較便宜

如果是比較熟悉的人 其實不需要送套裝 可以根據她個人的喜好來送了 比如可以送面膜,眼霜之類的 嘿嘿 不過都沒有套裝好看哦

其實現在的百草集也很好 全天然的 可以看看有沒有套裝 它的價位應該適中

如果說價位上可以上千的話 我就推薦雅詩蘭黛了 一套旅行裝 不到2000元哦 可能你朋友還是沒有聽過 但是用了她肯定會贊 因為超級滋潤和舒服 記得是白金級的那一款套裝 看著包裝就很炫

好了 就先說這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