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脖子,孩子,你的,在我,我看
提問: 我家孩子4個月脖子向左側歪,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4個月脖子向左側歪,有影響嗎? 医师解答: 如何排除是病理原因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我女兒在四五個月的時間也出現過這種情況,當時我也很緊張,(懷疑是出生時接生的問題,因為之前我看過有這方面的問題),自己還試著給孩子矯正。隨著孩子慢慢長大,脖子的支撐力度大了一些,這種現象就慢慢有所好轉,現在我女兒已經一歲十個多月了,脖子一切正常。后來咨詢過專家,專家的說法是因為孩子尚小,相對頭比較大,脖子的力量又小,就會出現這種情況。你的心情我很理解,但請你不要著急,一切都會好的。祝你的寶寶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