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他的,有什么,父母
提問: 結婚是現實好還是跟著感覺走好?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在廣州長大的獨生女,在大學的時候交了一個男朋友。他家里是農村的,家里有一個哥哥,但初中的時候就出來打工了。父親原來是個小包工頭,后來掙不到什么錢就和他母親一起在深圳打工。家庭環境遠不及我咯。。。。。而他的工作雖然以后可能掙得錢比較多(他是搞道路橋粱工程的),但最大問題就是長時間不在家,最多是一個月回來一、兩次。
所以父母很不喜歡。我是父母的心頭肉,他們當然不舍得我受半點委屈,但如果和他一輩子的話,肯定就要負擔他父母以后的養老,說不定他哥混得不好得話我們還要負責他哥哥得家庭,經濟負擔可能比較大!而且兩個不同生活背景的家庭很難磨合!
再加上家里親戚都是有一定社會地位的,父母也怕被親戚瞧不起。
但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很疼我。人也比同年人要成熟,對于他的人品,就連我父母都很贊!
但經濟問題還是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啊!特別是涉及到結婚!
父母還是希望我另外選者看看。。。。。
大家認為我是不是該另外選者?還是只要他對我好就可以了?
如果另外選者是先分手比較道義點還是騎牛找馬好呢? 医师解答: 看來你是比較成熟的,不象有些女孩子,只要是喜歡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味喜歡,連父母的話也聽不進.
現實點沒什么壞處.但是,我們沒有什么后眼,不知自己選擇的對象是否是一支績優股,所以,不能給你說是否選他.
可是,你選擇對象,主要是選他對同時看他的人品\能力\性格\工作環境等等,比如經常不在家需要考慮,是一直如此,還是以后就不會老在外面了?至于家庭,我認為是其次.他的父母應該孝敬和贍養.至于哥哥你就考慮多了,他經濟不好,你們幫不幫沒有義務啊,你考慮太多了.
你的家庭好,這很好啊!那如果你可以選擇一個你認為各方面比他好的人,的確可以考慮,為什么不呢?人有選擇幸福的權利,有趨利避害的自由,只要不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