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索然,你知道,你不要
提問: 我真的好矛盾 問題補充: 我和戀愛四年的女有分手了,原因很多.結果出乎意料,我們還保持著很親密的關系,沒有吵鬧,相反還更好.因為她說要做情人.我一直很受女生的歡迎,和她分開了,我就想找個人來彌補自己心理的失落和寂寞.雖然還愛著她,但我已不能帶給她想要的生活.我怕找了新朋友,又擔心傷害新朋友,因為我和以前的她還有關系,我放不下她.
我該怎么辦?真心感謝能回答的朋友們. 医师解答: 人哪不能太自私了,藏著這個,還想那個,
你覺得這樣有意思嗎?勸你不要這樣做,
這樣你等于傷害了一個原本索然無辜的人啊,
明智的選擇是:離開那個你知道得不到的人,
這樣于人于已都是一種解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