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在一,也不,和你,什么都不
提問: 他到底愛不愛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分手一段時間了,原因是因為他很少時間陪我,很少時間和我在一起,他卻總是說愛我愛我,可是他卻很少時間和我在一起,電話也很少給我打一個。他總是說忙。我很愛他很喜歡他。為了他我什么事都可以做,可是愛有時候的容忍也是有一定的限度。我開始以為他有別的女人了到現在才知道原來不是。
我和他分手有一個月了,我經常看到他,可他都是一個人沒有和任何一個女人在一起,他很好也很優秀,現在我真的后悔了。后悔提出跟他分手了。我們還能在一起嗎?每天我都在想他,每當走過曾經和他走過的地方我都會很難過,都會想起他,想起和他做的每一件事。每當看到別人的車和他的車是同樣的,我都會看看那是不是他的。我也給他打過電話可他也和以前一樣的口氣和我說話,我不知道他還愛不愛我。他是我這一生到現在最愛的一個男人。我真的好愛他啊。他還會給我機會嗎?還會愛我嗎?為什么我當初會離開他。會跟他提出分手。他那么好那么優秀。現在我應該怎么做才能挽回和他的愛情,誰來教教我!~我也想說和他合好可是我說不出口怕他據絕我,很丟人!我到底應該怎么做,怎么辦,我真的好喜歡他啊~!他還愛我嗎~!? 我也想找個時間和他談談可是他總說沒時間,這兩天我經常看到他的車停在我公司門口。他也經常在我公司對面那家茶樓喝茶,我真的好想進去找他可是沒那個勇氣~怎么辦,我怎么約他。怎么對他講呢 医师解答: 我想他是愛你的,只是愛情是女人的全部,卻是男人的一部分,你也不會希望他為了整天和你在一起,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管吧?工作對男人來說還是重要的,他想對你負責,才會這么努力的工作賺錢,他要對你的以后負責啊,所以是不可能整天陪著你,整天和你在一起,你是第一次拍拖嗎?怎么和我以前初戀犯的錯誤一樣?不過你還好,他還肯理你,我就沒那么好運了,現在沒有聯系了,我以前也以為相愛了就要整天在一起,如果他不太理我,那就是他不愛我了,經過了幾次感情的分合后,現在倒有點看透了,現實還是現實,總不能因為愛,就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人總得要生活,也不是只是愛情才是你的全部,你后悔了,就找他再聊聊,看他有什么反應,如果他還有意思復合,那你們就再在一起吧,如果他覺得拉不下面子,不肯復合,那你也只能放手了,再糾纏下去,你會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