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自己的,他的,多深,希望你能
提問: 真的不用說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友已經交往一年多了,是我先喜歡他的,可我沒對他說過,在一次游玩的時候他說喜歡我,沒多久我們就開始交往了,過了半年他對我說他開始一直都是騙我的,接著他又對我說現在是直正的喜歡上我了,因為我的善良和溫柔.就這句話我原諒了他和他繼續交往,可現在我總覺得他心里沒有我.我生病了他也不關心,我打電話給他,他總說是沒話說,我話還沒說完他就掛了電話.每次我問他愛不愛我,他總說是當然,讓他對我說"我愛你"三個字,他總說這種話不是說說就可以相信的.難道愛你一個人真的不用說這三個字嗎?他是真的愛我嗎?我認為真愛一個人的話說這三個字是會不自覺的就說出來的,可他從沒有對我說過.我該怎么辦? 我該怎么做,他的心有才會有我,才會關心我?感覺好孤單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他對你的愛沒有你對他的深啊,
在愛情里,投入多深,傷害就會多深啊,
從他對你的這些日常表現看來,
他對你的愛遠沒有達到一個戀人應該達到的高度,
最多只能算是一個有曖昧感覺的朋友啊,
希望你能從中找出一些問題,改善一下你們的關系啊,
如果發現改不了,勸你盡早放棄,不要浪費了自己的大好時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