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我的,你的,也是,有一
提問: 肚子動寶寶健康嗎? 問題補充: 我懷孕16周了,感覺,有時候,小肚子有一點抽動,就像脈搏一樣,但是,動一會就安靜了。有時候是左邊,有時候是右邊,這樣寶寶健康嗎?造成抽動的原因是什么?
謝謝! 我已經感覺到了寶寶在動,可是這么早動,會不會影響健康阿 医师解答: 別怕,我的寶寶動的也很早,大概也是16周左右吧。可能你的寶寶和我家的一樣,比較淘氣。
你去做孕檢的時候問問醫生,看醫生怎么說。
還有一種老說法,男孩兒動的比較早,不過,這個不一定,我家的就是女孩兒。
我家小丫頭已經三個多月了,很健康,很結實,不過,也很淘氣,就是有點累人。

祝你好孕!生個健康快樂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