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去,全面,孕前,不過建議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兩年內坐過3次流產,最后一次是在2006年12月27號,但每次坐完之后月經在2個月后就恢復了
正常,日期也很準確,7月份的時候我想要個孩子,但是當月失敗,心想8月份再繼續努力,自從8月13
號后我就一直盼望著能懷上,可是到了10月5號月經來了,而且想當的怪居然推遲了50多天,我真是失
望;為什么原來不想要的時候他總是來,現在想要了卻要不上了呢,我想問問您我是不是有什么毛病了
需要做哪些檢查還是吃點藥調調呢
医师解答: 別太緊張了,不過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全面的孕前檢查這樣比較好,畢竟以前有過三次流產對你的身體肯定會造成一定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