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不要再,人多,使你,你那
提問: 增經相戀的男人離開了我,現在迎面相遇,他卻對我視而不見,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兩個月前,因為我的懷疑和不信任的行為傷害了相戀的男人(他有婚姻,我離婚單身),無論我怎樣在短信里(不接我的電話,更不見我)道歉和認錯,他都不再理我了。前幾天是他的生日,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不知該如何送出,給他打電話他也不來拿。今天在工作的辦公樓前看到他,(我們同在一座樓內辦公)等著給他說句話,他卻對我視而不見,臉色陰沉的急急得就走了。我感覺到了他眼中的厭煩和看不起,我真不應該再去主動和他接近,可是我忘不了他。去年今日的此時,他主動找到我,我們開始的愛戀。現在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犯了一個極大的錯誤,不要再理你那個男友了,這樣只會使你更難看,我知道女人的心是脆弱的,要堅強要明白天下好男人多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