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我的,自己的,我也,太多
提問: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 問題補充: 因為我的一時沖動,居然和男朋友分手了,心真的好痛,痛得讓我呼吸不了,該要怎么挽回這段感情,我真的很愛他,不想失去他,但是該怎么去挽回呢??各位幫我去一下主意 謝謝各位的意見,你們說的我都試過了,但是因為我對這段感情的不信任,對大家的不確定有一半原因,所以我經常都會想分手,他也知道,但是這次真的不可挽回了,后悔已經無濟于事,我現在也不知道怎么放下這段感情,我也知道他現在也一定不好受,但是我就算再不愿意都已經成為事實,我只有承擔我自己所造成的后果 医师解答: 不要想太多了,分手的確很痛苦,我也試過,就是到現在也還一樣,呵呵,今天早上我還看見他跟另外一個女孩子在一起了,可是我當時很平靜.真的,很漠然.因為這已不關我的事了,不是嗎?當初分手的時候說什么是家人所逼,可現在看來,并不是如吧. 其實也沒什么,真的,現在想想,一切都成過眼云煙了.不要想太多有關于你跟一起的事,這樣會好一點的,雖然有點離題,感覺好像在說我自己的故事,但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