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叔,你的,他的,也不,你就
提問: 關于寫信的問題啊 問題補充: 我想叫在北京作官的表叔幫忙找工作,已經有了他的電子郵箱,但是不知道怎么寫,我們平時很少聯系,一般就他過年回來的時候碰到
医师解答: 我要直說了,望你不要見怪,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你先總結一下你和表叔的了解或著找你身邊的大人也就是了解你表叔的人多的打聽一下他的情況,要是他是個比較直爽的人那,你就直說不要繞彎子,要是他的性格怎么說那,你要根據他的性格來說話,比如你要和張飛說話,你還是直腸子比較好,要是和劉備說話的話的話就得柔一些比較好,含蓄,含蓄到什么程度,你要看他的官的權有多大,要是在他的能力范圍內的話,你就得想想看了,不過,你光是寫信,我覺得問題是不好解決的,要是有大人出面更好,或是親自出面比較妥,你寫信要試探一下,看你的表叔怎么回應,你把你的情況詳細說一下,還得把你的要求在說說,有時候問題越白越好,有是遮掩比較好,你知道什么是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感覺嗎?同樣的信要看你給誰寫了?要是你的表叔是愛財的就是不愛你也送禮,這樣子你不就熟了嗎?禮多人不怪嗎?不要覺得是自己人就不來這了,這是在拋磚引玉,同時也給人以壓力,沒聽說過,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軟嗎?與先取之,比先與之。怎么樣我教人好不易,教社會上的還不算賴吧,其實,你有求與人,你還想怎么樣?畢竟人家也不是手到擒拿的事情,就是這樣的話,人也會表現的不這樣子,希望你的表叔不是我胡說的這種人,我看你還是靠自己吧,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我也沒見過你的表叔,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樣子的官,他又能管多大,人怎么樣,能力又怎么樣,這不是瞎子摸象嗎?最后主意還是靠你來定奪,希望你能一信定江山,心誠則靈,祝你好運。不客氣了,我是有什么說什么,想到什么嘮什么。你能費時間看完我的心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