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清楚,有的,那是,你要
提問: 我的狗狗現在什么也不吃了怎么辦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狗狗最近生病了,帶它去看醫生,說是感冒了,打了幾針,只有一點點一點點好轉,現在它什么都不吃了,水都不喝!難道就這樣嗎?這幾天我在給它灌葡萄糖水喝,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医师解答: 具體癥狀你也沒說清楚,有沒鼻子發干,一般正常的狗鼻尖都是濕的,另外有沒咳嗽,這些你要問問醫生,因為現在有的醫生沒有醫德,死馬當活馬醫,我家養了5代狗了,有得過犬瘟熱的,那是很可怕的,基本沒救,開始的癥狀也和感冒一樣,不吃不喝,就是睡覺,然后是拉肚子,哎,想想就難過啊,所以你還是去問清楚好對癥下藥,多去幾家寵物門診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