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早晨,也是,今天
提問: 9.27號的姐妹有測出排卵的嗎? 問題補充: 我是9.27日來的月經,2號結束的,6號用排卵試紙兩到不明顯,7號晚上,覺得白帶比較多,就用試紙試了是兩到而且比較明顯,所以就AA了,但是今天我又試了一下,兩道沒有昨天的明顯,是不是已經排卵了,但是現在又害怕,昨天是陰歷十六啊,是月圓之夜啊,郁悶,不知道要不要緊啊. 医师解答: MM好哦,我上個月是24號的月經,我昨天早晨測了也是沒有哦,不過晚上還是AA了,然后晚上測的時候竟然發現有兩條一樣深的線哦,不曉得是不是正好排卵,不過昨天早晨雖然沒測出兩條線,可是昨天早晨白帶拉絲蠻長的,,今天晚上又測了一下,看到還是兩條蠻深的線哦,不可能到現在還沒排吧?不過今天明顯感覺沒有昨天白帶拉絲現象了,我不知道昨天是不是排卵了~呵呵,打算明天晚上再AA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