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扁桃,是有,配了,都是,也是
提問: 急!4個月寶寶發燒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快4個月了,前天晚上開始發燒,到現在有兩整天的時間了,總在37-37.5之間,今天最高一次是早上有37.8度.

她是吃母乳的,昨天我扁桃體發炎輸液就給寶寶吃奶粉了,之前一星期我也因扁桃體發炎輸液給她吃了兩天奶粉,當時沒什么不舒服.

今天我給她用酒精擦了腋下,好象不管用.

請問,我用什么方法給她退燒好,用吃藥嗎,已經燒了兩天了,有什么其他的影響嗎?我很急.
医师解答: 大多數寶寶4個月都是要發燒的`因為純母乳已經不夠寶寶吸收營養了``而且加上你扁桃體發炎`別人說寶寶發次燒就越聰明一點```反正我寶寶也是四個月時開始第一次發燒`那時我寶寶比你家寶寶嚴重``發到39.4``后來去醫院打退燒針`配了點藥就好了```后來也陸續發了幾次``有次一下子發到39.5`后來我們給他吃了上次配的藥`就燒低下來了``但一直沒退``維持在37.4--37.9之間``我們期間還去看了3次醫生`說是有點扁桃體發炎``第一個醫生就配了一點藥``第2個醫生讓掛點滴``但都不好````后來專家醫生給配了點藥``滿靈的``幾天就好了```所以啊``再等等``如果還是不退``你最好帶你寶寶去看醫生``你寶寶我敢肯定``一定是有點扁桃體發炎````其實別的倒沒什么``就是寶寶不舒服``會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