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自己,自己的,太在意,你的,我在
提問: 別人怎么看你重要嗎? 問題補充: 我最害怕別人 特別是朋友同學說我對我的看法````````
可是他們有時間不了解情況就亂講話,我真的好難過`` 医师解答: 別人的說的話,你可以聽,但是你不一定太在意他們說的!!否則那就失去你的自我和主見!!!
你是為你自己而活著而不是為別人而生存,只要你自己是對的話就堅持自己的主見!!!
我在一本書看過一句話就是“煩惱的產生無非就是三點:對自己和別人期望太高,嫉妒和羨慕別人,太在意別人和忽略自己!”
你好好想,你能讓自己做到這幾點,就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