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得,很大,到玫凱林,玫凱林是直銷,價格是相當高
提問: 對玫琳凱有興趣的請進來 問題補充: 關于玫琳凱我有幾個問題,誰能夠回答我:
第一,為什么網上有些玫琳凱打折可以打到5.8折,而在顧問那里買就得全價買;
第二、如果我想長期使用該產品,我該怎么做,是否有必要自己成為玫琳凱的顧問;
第三、玫琳凱如果打6折,還能有多少利潤,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其內在運作模式是怎樣的? 医师解答: 玫凱林是直銷,價格是相當高.在網上的沒有得到玫凱林的授權.
咨詢當地經銷商.
打6折,仍然有很大利潤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