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安全感,中年人,她所
提問: 再過2個月就要結婚的我,發現戀愛6年的女友有外遇,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12月就要結婚的我,在10.1前發現相愛6年的女友居然愛上了她的一個客戶(那個畜牲在國外,是華僑)。

她很坦然,告訴我他們早已互有好感,并在去年的10.1他回國時,就已近發生關系。她說第一次是他強迫,但是我知道,1個巴掌拍不響。

9月中旬,他有回國了,女友和他去溫州進貨。以前的我一直非常的相信我們的感情,畢竟已近6年了。當然,我也很信任她。她平時能力不錯,為人也挺優秀。

發現她們的私情,我無法接受。甚至想不開。

不過畢竟27的人了,也有一定的承受能力。而且,我知道,活著,是一種責任,一種使命。對于我們父母來說。

我一直都是這么的愛她。沒有想到她卻背叛我。這種痛,我想避結束我生命更痛苦。

3年前,她在這個城市開始自己的事業,我也過來了。3年后的我們已經有了我們的天空,有了事業,有了錢。我以為一切都是這么的美好。12月結婚,生小孩。我本人很喜歡小孩,90歲的奶奶也經常的嘮叨了。

沒有想到,卻發生了這個事情。我的天空一片黑暗。我覺得我所有的努力,無怨無悔的奮斗,全是空的。

那個晚上,我問她,究竟喜歡他什么?她說人在商界,做的很累,那種中年成功男子能給她安全感?!!!!!!!

僅此而已。 (我們并不缺錢)

我得知事情已經10天,但是我都無法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整天板著臉。她說看見我這個樣子很難受,但是作為男人,我的痛楚,誰人知???

我們有著挺深的感情,她事后也覺得非常的對不起我,表示以后要對我好些。但是我大腦中總會浮想她與他的點滴,甚至想象他們上床的樣子。 她說第一次不是自愿,但后來居然騙我說周末去普陀玩,結果卻是到山東投懷送抱去了。一想到這些,我就無法平靜,感覺無法饒恕她。

我痛恨她的背叛。但是發現自己還是非常的愛她。

我內心告訴自己應該原諒她一次,但是腦海卻經常浮現她那些過失。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事情如你所說:
小伙子堅強些:我對你的處境非常同情!并祝你早日妥善處理出苦海。
我對人與人之間的愛與情地認識理解是這樣的;愛:是指雙方賦予對方愛慕,一方是對自己鐘情的人無私的奉獻。一方是不開收據自私的歸為己有。沒有理由的愛,是盲目的愛,自然稱不上誠信。
情:以愛而后產生情:情感、感情;由情到感再有感到情的相互過程中,相互之間便產生了愛與情的結合。這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男與女之間的愛情:
在愛不專著或情移他(她)人的危機出現時,誰最無私、最專著、奉獻的越多,其受到傷害越深。
據你所言來分析;六年時間的朝夕相處,以及雙方長輩的認可,包括朋友、社會等方面的問題。是你陷入非常痛苦階段而不能自主。根據實際情況看到,你們之間目前只保留著一種已經破裂不完整的愛。作為你的女朋友,在你二人之間應有的純潔愛情,已經讓你不負責任的女朋友給搞的倘然無存。任何一個重感情的人在受到這種打擊時,對任何一個意志堅強,都可以說:打擊是致命的。
說真的,看到在你最痛苦的時刻,你能夠找網友們敘述胸中郁悶,說明你是一個意志很堅強的人。
其實應該怎么處理這件事,以上的網友給你的方案都是誠懇,也是最佳的方案。
我個人的看法:如果已領結婚證,就已算結婚,應到有關部門辦理離婚手續。我對她所說的《中年人會給他安全感的》這樣的話談些我自己看法。在今后生活的日子中,她隨時可以委身于身邊的中年人來取得安全感。說白了,她所說的安全感就是性欲的滿足。你說我分析的有道理嗎?
常言道: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本來我想勸你給女朋友一次悔過機會。看到他委身于的中年人是個歸國華僑。放棄了勸你原諒她!!
遠離她,就是遠離…………《艾滋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