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水,孩子,我的,也是,有一
提問: 天啊,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都說母乳喂養方便,可我好累!每次都吃空,每次都先喂右邊的乳房,飲食也很清淡,可右邊的乳房還老是生奶結,今天生,然后讓老公吸空,到了第二天又出現,現在整天都擔心著!寶寶已經三個月了,最近吃奶也要吃上二個小時,一含到奶頭就睡覺,白天還能應付,可一到晚上真的好累!誰來幫幫我,告訴我到底要怎樣才能擺脫這可怕的奶結,怎樣才能讓寶寶的飲食恢復正常啊?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是母乳喂養,以前我也是生過奶結,解決的辦法就是在要喂孩子前先用熱毛巾捂,邊捂邊揉,然后奶水就會自己噴出來這時再用吸奶器吸出一部分,因為孩子吃不了太漲了會嗆孩子,我的寶寶有段時間也是邊吃邊睡,你就要在他睡著后輕輕揪揪耳朵會是把奶頭往外拔一拔讓他接著吃,吃完后只要奶不是感覺太漲就不要擠空了因為擠空后奶水會分泌更多,那樣會更漲.還有一點就是要用力揉,忍著痛揉,當是我痛的都哭的不行了可是醫生還是使勁揉,邊揉邊擠把奶管擠通了以后生奶結的機會就小了,希望能幫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