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男人,和你,卿卿我我,感激
提問: 讓我困惑的戀愛中的問題 問題補充: 男友大我10歲 處在事業的關鍵時候 肩上有較重的擔子 他挺愛我的 可是常常因為工作忽略我 我們暫時不在一個城市 他有時忙起來就不給我發短信 但是每天會打一個電話

可是我是那種很敏感很細膩的女孩 而他好象早已過了感性的年代 用他的話說 要創造更好的未來就需要現在的奮斗

可是我不和他常在一起(我們1個月才見一次面大概在一起待上10天樣子) 就這樣的時候他也很忙很忙。。。確實是在忙事情 不是在做別的

可是看不到他的時候我心里就很不舒服覺得他忽略了我 他也常常關照我的感受 可是有時候話沒說他又要趕去做這樣那樣

我真不知道怎么辦了 很多時候我知道他在忙卻無法去理解他 今晚他在辦些急件 又因為這些事和他吵 他說我一天只知道卿卿我我 我才22歲 雖然他不是我的初戀 可我真的很愛他 為他動了心

大家說這樣的矛盾可以調和嗎?怎樣做好 我真怕這戀愛談下去沒希望了! 医师解答: 32歲的男人正是事業的關鍵時刻,如果讓他放下事業和你卿卿我我.確實非常難,進入而立的男人,對事情的看法就是事業第一,如果是追求愛情和浪漫的人,就肯定不會等過了三十還沒有女朋友了.所以,你應該理解他,幫助他,不要埋怨和吵鬧.最好是到他哪兒去直接幫助他,為他洗衣做飯,他會因為你幫助他解決了生活問題而感激你.很快就會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