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你的,你就,就不,你不
提問: 你 我 需要的是什么? 問題補充: 與安相識,他是個出色的房產策劃經理,相識都不足一個月,擁抱.吻.都發生過了。
彼此都不是很了解,可每次他沖動的舉動讓我在半推中容入他的懷里,可事后我很后悔...
彼此都沒有過太多的交流,家彼此的近...
他想見我的時候,都很渴求的要我下樓來相見,可我卻答應了。
我很迷茫我在做什么!!
但我們之間是真的不可能的,大我13歲(都未婚),讓我不能接受!!
不知他是以貌取人還是真用心...
讓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都是需要的是什么?
医师解答: 如果年齡的差距是你不能接受的問題,就不要在和他有親密的動作,甚至斷絕來往.這樣不明確表示你的不同意.而還和他親密.他會認為你已經完全接受他了。那時你就更難脫身了.迅速一些.果斷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