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也,很好,油膏,威娜
提問: 天天洗頭對頭發有害嗎? 問題補充: 我剛燙了個新頭型,覺得不好看,所以現在想頭發快些長長,就天天用潘婷的洗頭水和護發素來洗頭和護發,這樣天天洗頭,能對頭發長長有作用嗎?還有這樣天天洗頭會對頭發有害嗎? 網上有些朋友說天天洗頭,會洗掉頭發的保護膜,如果我不用洗頭水來洗頭,只是有清水沖洗一下,給頭部一下按摩的過程,沖洗完后用潘婷的修復護發素來護發,這樣的話,燙過的頭發能不但生長得快還能修復嗎? 医师解答: 這個問題我也問過我的發型師,他說原則上是沒有問題,但是現在由于空氣污染,空中浮塵什么的本身對頭發傷害就很大,如果經常洗頭就會加大頭發保護膜的負擔。

所以天天洗頭發有天天洗用的洗發水,不能用我們通常用的大眾洗發水。像潘婷呀,舒蕾什么的,要用一些專業洗發護法產品。

我現在用的威娜鵬洗發水和威娜姿護發素就很好,天天洗頭發的話,不要用矩油膏,油分太大,反而容易堵塞毛孔。護發素雖然效果慢,但是更健康一些。
天天洗的話,頭發不會很快長長,呵呵,你可以把頭發扎起來,那樣不管頭型多難看,也看不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