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有什么,很好,就不,要有
提問: 寶寶腦袋皮下血腫 問題補充: 我家小寶寶2號下午從床上摔下來,腦袋右側有紅印,3號早上起來發現紅印的地方凸起來,按下去不痛,像按水袋一樣,寶寶沒有其它的不適.
到今天凸起來的地方還是那么大,醫生說寶寶吃奶好,不長哭,不嘔就先觀察,有情況再看醫生,沒有就等皮下的血腫慢慢消退.可我還是擔心,寶寶剛才睡著的時候,時不時地會哭,眼睛又不睜開,哄哄又睡了.不知道是不是腦袋痛?好擔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小孩子的修復能力很好的,皮下的血腫會通過血液循環自我吸收的,但要有個過程,不要操之過急.孩子吃乃好,情緒正常,沒有什么異常的表現,就不存在腦組織的損害,所以不用擔心.起了血腫,還是多少會痛的.做家長的替孩子疼,這個我可以理解,可以在心理上給孩子多些安慰.多抱抱他,讓他覺得不是他自己一個人在面對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