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如果你,它的,心心,那就
提問: 孩子缺乏安全感 問題補充: 專家您好,我的孩子三周歲啦,剛送到幼兒園,她在家的時候好動也能說,可去到幼兒園后反兒不說話啦,由于我們的工作都很忙,所以我想讓孩子中午的時候在幼兒園吃飯睡覺,可卻遭到了孩子的激烈反抗,哭的很厲害,我想問一下您能不能強行試上一段時間,可又怕適得其反,讓孩子產生了孩子害怕去幼兒園的心理,請問您我該咋辦呢 医师解答: 可以試一試,不過你每天晚上要堅持對他說如果你能在幼兒園乖的話,星期天我們會帶你去麥當勞或者有其它的獎勵,并且要記住說到做到,小家伙真的不能偏的.你們平時忙,那就要多利用放假的時間和他溝通,讓他知道上幼兒園是長大了,這是一件很棒的事!在幼兒園里能學到東西會使到小朋友更聰明.我女兒不夠三歲就上幼兒園,她每天都是開開心心的去上學,高高興興的回家,她會覺得上學很自豪,也很好玩.她們這個小班,只有她在第一個月里面沒哭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