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也要,的人,你的女朋友,才是
提問: 我心目中有這么一個她! 問題補充: 在wo心中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們可能相愛過,我們也可能喜歡著彼此,
但是,我們沒能在一起!
也許你們相遇太早,還不懂得珍惜對方。
也許我們彼此在捉摸對方的心,而遲遲無法跨出界線。
也許我們相識太晚,她早已有了心上人。
也許還有別的原因......

不過即使我們沒在一起,我們還是保持了朋友的關系。但是我們心底清楚,對彼此,要比朋友還多了一份關心。即使不能跟她名正言順的牽著手逛街,我們還是可以做無所不談的朋友。她有喜歡的人,我口頭上會幫她追,心里卻不是很清楚我是不是真的希望她追到。

她遇到困難時,我會盡你所能的幫她,不會計較誰又欠了誰。女朋友吃醋了,我會安撫她說我和她只是朋友,但我心中會有那么一絲的不確定,很矛盾的行為。一開始我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發現這樣最好。

我寧愿這樣關心她, 總好過我們在一起而有天會分手。我寧愿做她的朋友,彼此不會吃醋,才可以真的無所不談。做不成男女朋友,當她那個特別的朋友,有什么不好呢?

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愿,最后連朋友都當不成了,常常覺得惋惜,可惜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后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這也難怪有些人會因此不肯踏出這一步。

因為這就像是一場賭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預料的,或許對方不在意,你們還可以是朋友,但卻已經不如從前的好。也是可惜,也是遺憾!但還有沒有可能是另一種情況,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請問大家,我該怎么辦?怎樣會讓我們更好! 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了,她念大學了,我出來工作了!她讀書不錯,人也長得漂亮。而我在深圳算是半個游民了!以前我明白怎么維持我們的友誼,但是現在的情況讓我不知所措!我怕有一天我不再對她執著了,也怕她不知不覺地離我而去~
有什么辦法可以讓我們的友誼不會變味? 医师解答: 你很幸運能遇到這樣子的人,我替你有這么一位朋友而開心,也許這個人的存在,你也要告訴你的女朋友,讓她也去認識你這么一位朋友。不管你愛不愛她,喜歡不喜歡那個朋友,但是你一定要對你身邊的人,也就是女朋友要忠誠,不要以為你的女朋友不介意,如果你們之間不想能什么事情要發生,還是大大方方的把這個朋友介紹給你女朋友認識比較好。這樣才是完美的結果,如果,你不這么做,除非你的女朋友不在呼你了,呵呵,說真的,雖然說雙方都有自己的一個空間,但是,也要有所溝通。如果讓你女朋友突然知道,雖然你說跟她只是朋友。我對你講,世界上沒有單純的感情,只有親情才是沒有的呀,好好的對待你的女朋友,還有,也請你自己也要控制一下,朋友永遠都是朋友不能因為什么事,而發生三角戀情啊,這樣子對誰都不是好的結果。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