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消息,也不,不要太,你很,都比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了一個女孩.我們是一次偶然的活動認識的,她是個很有思想的女孩,文靜,內秀通過幾天的接觸我感覺她應該并不討厭我,我不知道她有沒有男朋友.我想和她有進一步的認識,但我只知道她的單位.電話和名字.我試著約她出來玩,她答應了,但我第一次打電話正式約她,她卻推辭了(可能是真的有事).我不想冒昧的打電話騷擾她,但又怕她不知道我的心思,我該怎么辦.有戲嗎 医师解答: 呵呵,可能女孩子都比較害羞的啊
我建議你試著發短消息給她,發點笑話啊,什么的,拖近你們之間的距離,這樣,見面的時候也不會太尷尬
還有,短消息最好不要太頻繁,最好是關心她身體和生活健康的發些,讓她覺得你很關心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