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他,想把,你那,前男友,毛病
提問: 幫我朋友分析下!!!!! 問題補充: 我朋友喜歡上一個女孩子,可是另外還有一個男的追她,由于我朋友比較老實,也沒有怎么追過女孩子,但條件和那男的差不多.最后那女的還是選者和另一個男的好了.可是他們沒有交往多久就分手了,現在我朋友想重新去追,但是我朋友和那男的以前是同事,也有一部分共同朋友,我朋友去追的話,回有一部分問題,比如以后朋友見面的問題啊.我朋友問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說,大家怎么看啊? 医师解答: 想追就追么!
只要你那個同事不覺得尷尬,那個“前男友”根本不會有問題。
這么縮手縮腳的!
想要追女生,叫他想把這個毛病改改。
否則就算最到手了,到最后也只是增加一次感情經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