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自己的,他的,能力,也不
提問: 他讓我很為難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大1認識,他很帥很有才華。和他在一起之后, 了解到他家里其實很窮很窮,當時也不是很喜歡他, 只是有好感而已, 但是覺得不能因為他窮我就和他分手。
后來我家里知道了, 了解他的情況之后, 表示不同意,可是那時候我已經覺得喜歡他了,但是沒辦法就分手了, 分手那幾天他做個小手術,更不能出去做家教賺錢了,所以就問我借,但是我手頭也很緊, 沒有多少錢,可是我覺得很心疼他,自己緊點無所謂,雖然已經分手了。我知道他對自己的家世很無奈,我離開他也許會對他有很大的打擊, 我還是很心疼他,但是又不可能繼續和他在一起, 不然還要再經歷一次這樣的痛苦。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看見他的時候, 他都是很樂觀的笑,但是我知道他很苦,很想幫他。我應該怎么做呢 医师解答: 我看你是在憐愛他的成份多一些,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只能盡你能力去幫他,況且,你跟他已經分手了,再回頭的話會對你今后很不利!還有就是他現在處在困境,是否真的愛你也是說不清的,或許也是心存感激也不定,因為在他沒有得選擇的時候你選擇了他! 貧窮是很可怕的,它能扭曲一個人的心智,如果你真的回頭再跟他好,或許有一天他有所成就了,你就會掉進無法挽回的深淵!如果一直保持平平淡淡的生活,你可能好過些,但他也許會難得有開心的日子了,除非他能參吾得了一些人生的玄機那就說不準了!
我建議你最好是盡自己的能力幫他一次,以后就保持平常人的心態來交往,或者,少跟他來往也好!
讓我一次愛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