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肚子里,你的,他的,盲目
提問: 喝奶粉的寶寶會缺鈣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5個半月了,是奶粉和母乳混合喂養的,寶寶晚上睡覺要醒2-3次,而且我總感覺她睡的不是很沉,因為她的手總是會時不時的晃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缺鈣,但是想想奶粉中有很多鈣啊,所以不知道喝奶粉的寶寶是不是會缺鈣,還需要另外補充鈣嗎?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也是混合喂養的,晚上睡覺和你的寶寶一樣,不要緊的,你要想知道他缺不缺鈣應該先上醫院去問問醫生,不能盲目的給他補充鈣,要是缺的話就要補充魚肝油,和多曬太陽用紫外線幫助魚肝油中維生素D的吸收,盲目的補充魚肝油也會導致中毒,我的寶寶是去醫院檢查后,大夫好象摸了他的頭后說他缺鈣才補的,要是晚上睡不沉有可能是沒吃飽或是吃奶的過程中有奶嗝,他也會睡不沉的,他吃飽了,你試著豎抱一會把奶嗝拍出來,有時寶寶會是肚子里有奶嗝吃著吃著就睡了,他并不沒有吃飽,只是肚子里有氣感覺飽了,所以睡不沉,他要是喜歡翻身的話,吃飽后不睡多翻身多趴一會,奶嗝自己也會出來,這樣大人能省事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