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心,就可以,你好,體內就代謝,吃中藥
提問: 孕前準備,請教各位有關孕前吃藥的問題: 問題補充: 各位好,我想在懷孕前吃中藥,冶一下我的牙齒,
請問吃完中藥后多久才可以懷孕啊?
謝謝各位了!
要三個月嗎?吃藥也要三個月啊!
不會吧!我看上面有的人寫的好像不
要三個月啊!
我是牙齦太喜歡出血了,
只要一碰就會出血,晚上睡覺也會出血,
煩啊!好像有點遺傳我媽媽的了,
我媽媽也是這樣,不過她說她吃了幾副中藥好了!
請問大家有什么好的方法啊?
在此謝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吃中藥的話,一般15天以后藥物在體內就代謝完了,如果還不放心,停藥1個月以后就可以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