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寂寞,都不,那么多,城府
提問: 愛是什么? 問題補充: 8年前認識她,也喜歡上了她.
我是個花心的男孩,這8年來我愛過7個女孩,而她確一次也沒有戀愛過.當孤單的今天再一次愛上她的時候我向她表白了,她的回答是:"tell me,what is love? " 我的確很愛她.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前7次的感情難道也是因為你承受不住孤單和寂寞才與人交往的嗎?----沒有喜歡過她們?而與她,是因為她沒有那么多的城府還是又一次耐不住寂寞的沖動呢?
我覺得你還是平靜一段時間,尋找心理真正想要的愛情答案.不要做自己都不能確定下來的事,這樣在情感上會越來越迷失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