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如果不是,也是,我想,有很多
提問: 請姐妹們幫我分析分析,心情好糟糕啊 問題補充: 末次月經是8月26號,到現在還沒來,感覺腹脹,胸漲,頭暈,不吃早飯的時候有點惡心,可是今天早上用試紙,還是顯示沒懷孕,現在心情好糟糕啊,不知道自己這是怎么了?試孕第二個月,因為以前藥物流過產,現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啊?用試紙是不是一般都比較準確啊,不用怕打擊我,今天早上老公問我結果的時候我都快哭出來了,壓力太大了^
我隱約記得22號后3天,曾有咖啡色的東東流出,每天都是在某一時刻冒出很少的一點點,后來就沒有了,也沒肚子疼.然后就很干凈了,白帶有點多,但很清姐妹們知道是怎么回事嗎? 医师解答: 暖暖,我們兩個的處境一樣呀!我的末次月經是8.21,直到現在也沒來呢!去醫院檢查了,顯示沒有懷孕,醫生建議我這周如果還沒來就去醫院做個B超。我沒去醫院檢查之前也是早上惡心、白天困,檢查后就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想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所以你還是盡早檢查一下,如果是好孕了就先恭喜你了,如果不是也不要難過,下個月繼續努力!~
如果不是懷孕也沒有關系,先看看醫生的結論,有很多時候是因為情緒緊張導致月經推遲。也許是我們太想要BB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