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有的,我看,就不,他看
提問: 我兒子14個月,就愛看電視,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只要大人打開電視,他也一起看,而且還是目不轉睛的看。現在我家只看新聞聯播,然后就改聽廣播了。大家說怎么辦呀? 医师解答: 呵呵,我家寶寶也這么大,也一樣愛看電視,特愛看天氣預報,晚上坐在沙發上就會指著電視,不過不在電視前就不會,很專心地去玩了,你拿些玩具讓寶寶玩吧,有時要一起玩,一定不要讓他看電視,因為看多了會斗雞眼的,再說呢我看有的書上說小東西老看電視會影響他的語言能力的,最后祝大家的寶寶都健康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