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是,要想,中了,能做
提問: 我們在一起會不會有問題? 問題補充: 我跟男朋友談戀愛四年多了,我們現在仍像熱戀中一樣,同事也說我們感情這么好,說他們的朋友談戀愛兩年以上的感情就談下來了、、、。我跟男朋友還沒有發生關系,我想以后在一起了,我們會不會也像我同事說的,感情談了。
還有,我男朋友的朋友很多,他本人也很好,但是因為朋友多,所以要經常出來唱歌,喝酒,我本人沒有音樂細胞,也不會喝酒,所以我也不喜歡去那些地方。每次聽到男朋友在那些地方的時候,我心里總感到很孤單,總覺得自己以后會跟他和他的朋友不能一起玩,即使能一起玩,有我在也不會有氣氛的。
所以我不知道以后我們結婚了的話會不會很無聊,或是會出現什么問題啊? 医师解答: 會不會出現問題那是以后的事。
你現在根本就沒有必要想這么多
世事難料,你為什么不想想你明天中獎中了五百萬怎么辦?
很多事情碰到了再說,沒必要杞人憂天的
現在能做的就是好好保持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系,要記住付出比得到對愛情更好
你的愛情很難得,請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