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她是,她就,你了,看她
提問: 我的愛還有希望嗎? 問題補充: 她和我分手了,我沒有對她不好過,沒有罵過她。現在她執意要離開,和我說的原因是她和我在一起不快樂!過去的一年我們走的太近了,除了休息都在一起。她說我小不成熟。所以就不想繼續下去了!我很想挽回啊!我真的好難過,這幾天我就想看她一眼就滿足了。

那天忽然說不用我給的QQ了,我和她說希望她能繼續用。昨天我看見她繼續用了。在簽名那快寫“我現在很累!很累!那是給我看的嗎?

我們不遠時間有個考試,昨天我發信息說我復習的很好,等我好消息,讓她努力復習,她回我信息說,好,一起努力嘍!


她現在在怎么想?對我有沒有感情可言了?會不會在休息好以后我們能和好。謝謝朋友們幫助 医师解答: 你要首先確定她是否真的喜歡你,再做決定!看是要放棄還是努力挽回主要是看她還愛不愛你,要是她就是不喜歡你了,就沒必要繼續下去,那樣最后會傷得更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