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自己的,的是,都在,得很
提問: 做為一個家長,我這樣做對嗎? 問題補充: 女兒已經上初三了,平時學習很忙,但是還是抽時間看電視,特別是到周未,那更是看個沒完。于是我就讓她自己洗衣服,(實際我有時間為她洗)我認為有看電視的時間,就能有洗衣服的時間。另外,我也覺得應該讓她鍛煉一下,不知道我這樣做各位家長認為對嗎? 医师解答: 你做得很對,不單要她洗自己的衣服,還應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當然學習是很重要,可一天都在不停地學也不行,適時做做家務換換腦.這對學習還有幫助呢.重要的是做點家務能讓孩子學會獨立.能體會下父母的辛勞.從而更尊重父母疼愛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