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不,概率,妨試試醫生,情況發生
提問: SOS,孕期乳頭問題! 問題補充: 我現在孕7個月9天,大概半個多月前我將乳頭上的結痂扣掉了,因為當時也沒涂油,一個乳頭出血了,直到現在那個乳頭也沒長好,睡覺擠壓的時候就會滲出血來(不是很多),我到婦科去看,大夫說得上外科涂藥處理,不過這大夫挺好的,她告訴我一個偏方,用熟香油每天涂2—3次漫漫就會愈合的,真的非常感謝她,但我心里還是不太放心,請問有沒有過這樣經歷或知道這方面問題的姐妹們,再給我一些好的建議,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您的情況發生的概率還是不算小的,乳頭龜裂也沒有特別好的藥物可用,您不妨試試醫生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