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最多,他就,你自己,你有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識是經人介紹的,
現在我很麻目,不知自己該如何是好,也不知明天會是什么樣,我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他是一位喜歡付出要有回報,而且不是一個主動的男生,他說喜歡我,我感受不到他的愛,他忽冷忽熱,讓人摸不透,他也不會很關心人,只是每天晚上一個電話,可我現在是天天想他,想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我該怎么辦呢?他是否我值得信任一生的男友呢
]好煩,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了他,
  相識三個多月了,連一件事都沒讓我開心過,我喜歡聽他說,聽他分析,最可惡的是他既然忘記了我的生日,他的解釋既然是他從不記古歷只記陽歷,
那天我推掉了所以朋友的邀請卻在等特這樣的結果,不錯愛不一人不要記較太多,只要兩人開心就好,可現在我感受不到他一點點的愛,
  不知現他是怎么想的,一般他白天都不打電話給我,基本上都在晚上打給我,好想時時刻刻得到他的關心,可他就是個粗心之人,而且一點都不會浪漫,為何做他女友一定要嫁給他,我感受不到他對我的愛,我該如何是好,
他說愛我,可我卻感受不到他的愛,難道雙魚座的男生都這樣的嗎?雙魚座的男生不懂浪費嗎?不懂得關心嗎?
雙魚座能和獅子座結合能有美好的末來嗎?

 他當過兩年兵,現在土地所上班,
 我也試探著告訴他,我父母可能不同意,他卻說只要你自己同意就好,不要考慮父母的,他這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對于這樣的男孩該不該值得我去愛,
今天我選擇了放棄,他只是平淡一句,你開心就好,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放棄,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我生病了身上不舒服,他從來不管不問,除非你自己跟他說,他最多是,多注意身,隨便敷衍一下,以前覺得沒什么,喜歡他就應該包容他。可是日積月累,女孩本身是比較柔弱的,喜歡有安全感,疼她,在乎她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ooiboa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